隐明成诗(说梦)

此号主食之契约 东西全会丢合集 奈服御侍 喜欢拐杖糖秋刀鱼 cp杂食

食之契约之飨灵那点事儿(2)25-35

•御侍“说梦”,无厘头小段子合集

•本篇双黄莲蓉月饼占比较多,但其它均有涉及

-

25.这年头啊御侍不好当,刚进门被双黄莲蓉月饼的鬼脸吓得一蹦三尺高又被乌冬面踢翻的水桶绊倒在地,正要揉揉屁股赶紧开溜被热狗盯上。

“御侍大人,请不要乱动,艺术马上诞生!”

“不是,热狗,这不是艺术……”御侍被盯得不敢乱动,活活当了一小时人体模特。


26.“吾主!吾觉察恶势力将至,愿随您征战四方!护八方黎民于水火之中!”

御侍黑着脸把混进一队的鸡排揪出去送到伐木场修炼。


27.“御侍大人,您不要生气……大家都,都没有恶意的……”酒酿圆子拉着刚把几只飨灵丢到天城挨打的御侍说。

好吧好吧,你可爱你说了算。

“月饼!领他们回来!赶紧跑外卖去!”


28.“双黄,你就不能学学冰皮当个文静内敛有文化的淑女吗?咱可以不这么跳脱吗?”御侍看着快把镜像体玩完的双黄莲蓉月饼绝望道,最后换来她的两声略略略。


29.“御侍大人,您如果跟苹果派组成乐队,一定会大火的!”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果然米饭最听话了,咱们吃桂花糖藕去!”御侍拉着米饭屁颠屁颠进餐厅了 


30.为了让餐厅清净点,御侍把双黄安排进钓场修身养性,万万没想到她把万华水晶当叶海皇的东西全扔回去了。


31.经历了周年庆与新年的洗礼,御侍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找到了可以抱的更多大腿。

“糖糖打他!打他!加油我心里你是永远的mvp!”

*拐杖糖单独打水母有奇效。


32.新年穿新衣,御侍带着攒了半年的外观券去抽池子。

“哦!这件黑色衣服太帅了!新年限定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御侍的笑容定格在看到这衣服是龟苓膏的一刻。


33.“小馄饨,你是不是跟番糖有勾当?看看人家猫饭一年都没衣服,你都四件新的了。”

小馄饨邪魅一笑,让饨魂把御侍踢出飨灵屋。


34.邪神遗迹可真是个累活,好不容易爬到了御侍前所未及的高度,“土,土蜘蛛?!!”御侍抱着刚拿到的灵体跳出遗迹。

“你等着!明天刷新了我再来战!”憨憨御侍忘了刷新是手动的。


35.已经到了59层,御侍手握着只勾了一条自己本就不常用的天赋的霸者契约带领着最高战力的一队进洞。

“竹筒饭!放大!放大!把小怪秒了!鹅肝,鹅肝你在干什么?已经死了你放大做什么?!”御侍急得脸都快红了,气喘吁吁到了土蜘蛛和蛇君面前。

“呼……满满的天赋,这次一定奶的动!”御侍刚说完,就看鹅肝已经掉了半个血条。

“我可以!我可以!鹅肝你不能走!魅惑蛇君!”鹅肝没等御侍喊完就支撑不住倒地。

“拐杖糖开大!”随着土蜘蛛一个大招,场上只剩下残血姜饼。

“那啥,姜饼你慢慢抗,把时间拖住我攒点天赋点。”看姜饼愤愤倒地御侍掏向腰包,丢出五个幻晶石,“来啊!再来啊!”

飨灵五秒倒地。

“……再来!”终于用钻砸死土蜘蛛,在最后一关,御侍看见了两只土蜘蛛挂着猥琐的笑容。

“……”看着秒倒地的飨灵们,再看看土蜘蛛满条的血,“打不起,我还跑不起吗!”

御侍再一次止步于59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前五条俩月前写的,由此可得我是真的适合当鸽手。

随手点个小心心呗(⑉°з°)-♡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