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明成诗(说梦)

此号主食之契约 东西全会丢合集 奈服御侍 喜欢拐杖糖秋刀鱼 cp杂食

食之契约之飨灵那点事儿(3)36-46

•现在改变策略,闲了就写一两条

•无逻辑,基本是憨憨御侍与一堆懂事飨灵在闹腾

-

36.万圣节快到了,但双黄莲蓉月饼早早收到了一堆糖果,御侍给的最多。

(其实这条是万圣节写的,但我太拖了真的就写了这一条)


37.御侍走到任务栏前认真阅读任务要求后接下“出售鳗鱼酥获得3000金币”一任务,回到餐厅大喊“串串香!准备做饭!”拿起菜单行云流水般勾选完毕,潇洒起身。

到了晚上发现任务还没完成,冲进厨房看清自己勾的是“鳗鱼盖饭”

“不…我舍弃了我的金币榜卖的菜居然卖错了!”(ノಥ益ಥ)


38.你体会过空运拿501名的感受吗,就是一百钻在你面前蹦迪你却忘了抓它;你体会过金币榜201名的感受吗,就是五十蒜头躺床上说“官人来啊”你却晚动手了半分钟。


39.空运要的菜你永远没有,发了誓去推图发现是图推你。


40.什么?喂菜?结婚?不不不,作为新世纪的五好少年我们还在实践中成长,他们跟着我征战提尔菈会有一天好感满的!


41.友情提醒大家进一个名字好的工会,不然经过会长的更新换代,你可能当上会长,你的成员可能小窗问你能不能改个名字。作为新世纪五好少年怎么能拒绝成员的请求呢?

“不就是五百钻吗……我改…我改……第一任会长谁来着,等你回归我一定会找你的!”


42.自从进入提尔菈,御侍头也痛了夜也熬了觉也没了肝也失踪了头发也没了。


43.威士忌你到底有多少箱子?给自家御侍黑市价你良心呢?哦对,我还没拥有你。

那我从哪记住你的……哦对!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你?!!

44.辣炒年糕也换新衣服了。

“御侍!我要!你看上面还有姐姐的挂件!”

“好看!买它!”御侍搓搓手挤进人群看衣服的海报,“等,等等……240个道具?我要送240个外卖?!”这次不只御侍,外卖队里的辣炒年糕也一起开溜了。

按御侍话说,咱不稀罕这衣服,要也要华丽款的!

“其实是肝不起吧~”冥冥中仿佛听到了策划的嘲笑。

45.“鸡尾酒,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卧室的屋顶吗?”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御侍把一包金币丢给豆花兄弟,“算了赶紧升级吧,现在饭店我桌子都放不下了。”


46.第一次见到猫饭御侍简直惊呆了,猫耳,正太,什么神仙!

最近御侍的手继偷了意大利面的叉子和罗宋汤的袋子后又伸向了猫饭的耳朵。

“砰!”坐在轮椅上的水信玄饼一雨伞甩过去让御侍摔了个狗啃泥。

“吾辈……先走了……”猫饭抱着一堆猫下楼后,御侍颤抖看向黑了脸的水信玄饼。

“那啥…水信啊……别打脸哈……”

-

发现编号写错了,不知道有没有漏改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