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明成诗(说梦)

此号主食之契约 东西全会丢合集 奈服御侍 喜欢拐杖糖秋刀鱼 cp杂食

食之契约之飨灵那点事儿(1)1-24

•你好啊,欢迎进入御侍“说梦”的碎碎念时间

•可能有ooc,不要怪我毁掉你的男神女神(我不负责)ヽ(≧Д≦)ノ

•老公秋刀鱼,让我看看情敌在哪里(๑‾᷅^‾᷅๑) 

好啦进正文,不许嘲笑我清水

-

1. 小笼包的茶,蟹黄和御侍都很喜欢。——日常卡鱼刺的御侍含泪道


2. 提拉米苏是女神,可遇不可尝;棉花糖甜甜圈那么可爱,我不能对她们有非分之想。                         ——胖成球的御侍默默决定道


3. 牛奶啊你是个好姑娘,该有个好归宿,我配不上你。

——昏昏欲睡赶作业的御侍一把抱住咖啡,成功引起了巧克力的注意


4. 御侍这辈子都没想到秋刀鱼和寿喜锅一样高……秋刀鱼,你抬头啊,抬头啊,抬头啊!                         ——内心十分纠结的御侍想


5. 听说有个御侍,为了省体力偷了罗宋汤的袋子,被意大利面给收拾了一顿。

——包厢里的少女说


6. 华夫饼的帽子,红酒身上的葡萄,蔬菜沙拉的篮子,意大利面的叉子……

——咽了咽口水的御侍赶紧挪开眼


7. 自从御侍学会新菜“盐渍秋刀鱼”,秋刀鱼再也没在餐厅露面。

“受伤的秋刀鱼不要心疼,撒撒盐吃了吧。”——为了省石材拿着盐罐子四处搜查秋刀鱼踪迹的御侍很郁闷


8. 御侍对红酒的好感特别高,只因那句“我带你买新衣服”。——假装不花自己钱的御侍苦笑说


9. 白松露为御侍发了“开学祝福”后,御侍二话不说抄到了作文本上。——听说后来白松露带着一书柜书找御侍了


10. 御侍曾经调侃青咖喱的面罩像变异蚊子,成功被打入医院。

——“No zuo no die”青咖喱原话


11. 多运动会长高的。——带着果冻布丁烧饼爆米花冰糖葫芦上皇家竞技场的御侍微笑着说


12. 御侍特别喜欢找葡式蛋挞,虽然会被嫌弃却有一盘蛋挞吃。——满嘴蛋挞的御侍正寻思着下次什么理由去找葡式蛋挞


13. “鸡尾酒你别走!我真的就看看内部构造,会安回去的!”——看着B52远去的背影,御侍对着物理题挠头


14. “欧培拉你快把这本书上的歌剧都唱一遍,我音乐考试全靠你了!”——恭喜御侍因为躺在医院错过音乐考试


15. 御侍发现上课时,辣条比咖啡管用多了。——含着泪的御侍默许道


16. 想当年我空降提尔拉,一发六连收获姜饼就明白这里值得我留下。但如今,我明白这是骗术。——看着秃头姜饼御侍声泪俱下


17. 御侍十分喜爱酸梅汤,从未让他上过编队……背书伺候太可怕了——其实是他和御侍校长长太像了


18. “酸梅汤老师,教师节快乐~我给您带花了!”从腊八粥手上抢来梅花的御侍道。(“御侍大人!酸梅不是梅花啊!TAT”)——后来御侍被酸梅汤盯着抄了半本《本草纲目》


19. 御侍的院子里栽满了桃花桑葚樱花梅花……御侍还挺满足的


20. “能不要碰我的脚吗?保养它们很麻烦。”——那些年2b御侍理解错的台词


21. “庐山庐山!中国五声调式跟CDE有什么关系啊?”——看着庐山的背影,手拿音乐挂科卷子的御侍不觉得哪里不对


22. “柏饼你给我讲讲故事吧,我会超认真听的!越多越好!”“诶?”——其实是作文没素材的御侍找到了救星


23. “秋刀鱼先生讲讲你成为武士到现在的故事吧。”——柏饼故事写完后御侍找到了藏在冰场的秋刀鱼


24. 根据小道消息,御侍的菜是生鱼片一只飨灵切的。——此时生鱼片还在餐厅为御侍切菜。“御侍大人我不要变强了!QAQ”

-

这个也是被米饭翻牌子的一篇嘿嘿嘿(º﹃º )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